夏至

不值得你们喜欢

小故事.

愿生活永远溺爱你💖

杨老板.:

今日份分享小故事~


4月18日,我认识了一位超级棒的她@夏至 






那时候的我们对对方还不熟悉,甚至语气里都生疏得很。只因为我们有共同的喜好才可以唠的起来。




但是,我们俩唠着唠着就发现了一件事情。一个北京的一个东北的,生日也差了一年多一点。



我们打三个多小时的电话根本不怕没有话题聊,天天可以叭叭叭叭说到对方睡着。











我说别人要有的东西我们也要有。




她还给了我一个合集。虽然不是很友好哈哈哈~





北京和黑龙江相距两千多公里。




刚认识的我们怕那句话就得罪到对方,而现在的我们


其实网络真真假假,加到的好友再多也不抵一个说得上话的有共鸣的朋友。




祝我们一直一直拥有彼此。




祝你也会找到一个推心置腹的好盆友。







晚安吧。我的故事讲完啦~












*以上图片全是我哥p的!鼓掌!

评论
热度 ( 79 )

© 夏至 | Powered by LOFTER